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贵港一木材加工企业因消防隐患被处罚16.1万元
发表时间:2022-06-30 16:27: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木材加工企业开展消防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未安装任何消防设施的严重违法情形。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杨文福 苏宇)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木材加工企业开展消防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未安装任何消防设施的严重违法情形。

消防车通道被占用现场。贵港消防供图

  今年4月,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的一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该木材加工企业存在生产车间内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员工宿舍与厂房车间防火间距不足;消防车通道被集尘设备、杂物占用,造成消防车无法通行;厂房车间内违规设置厨房未进行有效防火分隔等隐患。

  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规,对该公司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对其单位进行临时查封,罚款人民币十六万壹仟元。目前已执行完毕。

  消防部门提示,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等消防设施应时刻处于自动启动状态,日常要确保其完整好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要保持畅通,严禁埋压、圈占、损坏、挪用、遮挡消防设施和器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