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3:3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 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龙颖颖 谢磊)日前,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项目党支部21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喊出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誓言中,再次锤炼了党性修养。

  活动中,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书记韩凤友为党员带来七一主题党课,通过回顾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奋斗史,让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党课结束,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展开“胜利有我”奋斗大讨论,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现场还开展党员赠书活动,并在横幅上签下各自承诺,表达干事创业决心。党史知识奖罚答题环节,活动现场,党员们答题兴趣高涨,歌声慷慨激昂,读题声、答题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创新了党员职工们的结对促学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激发党员职工学习党史的高昂热情,是学党史在基层深入开展的有力体现。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党员先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