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公安厅机关开展争当清廉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5:15: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广西公安厅机关开展“我与公安英模面对面”暨争当清廉模范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大家学习英模、看齐英模、争当英模,以实际行动投身清廉警队建设之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梁荫发)6月29日,广西公安厅机关开展“我与公安英模面对面”暨争当清廉模范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大家学习英模、看齐英模、争当英模,以实际行动投身清廉警队建设之中。

团员青年参观广西公安博物馆  张一凡 摄

团员青年参观广西公安博物馆 张一凡 摄

  当天,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公安处刑事技术支队苏亚伟同志,作为此次全国公安英模表彰大会现场受表彰代表之一,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从学无止境、拼搏进取、为民奉献等6个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与感悟,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团员青年集中学习  张一凡摄

团员青年集中学习 张一凡 摄

  团员青年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团员青年重温誓词   张一凡 摄

团员青年重温誓词 张一凡 摄

  团员青年还参观了广西公安博物馆、重温了入团誓词等。在警察博物馆,一件件沉甸甸的老物件,记录了一段段不平凡的广西公安发展史;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展现了广西公安守土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瞬间。团员青年们在每一件展品前驻足凝望,仔细阅读文字听取介绍,眼中满是敬仰。

团员青年驻足观看  张一凡 摄

团员青年驻足观看 张一凡 摄

  此次活动是南宁铁路公安局党团组织关系正式移交公安厅后,首次开展的互联互建活动。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职业感、荣誉感、归属感,将以英模为榜样,踔厉奋发、拼搏奉献、廉洁自律,为广西公安事业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