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携手地方政府为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关怀
发表时间:2022-07-01 16:1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连营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广西宽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送关怀”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走访慰问5户延安镇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党组织的关怀。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李永泽 李海军)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连营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广西宽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送关怀”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走访慰问5户延安镇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党组织的关怀。

党员志愿者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李紫微 摄

  党员志愿者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李紫微 摄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大家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将食用油、大米、牛奶、风扇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志愿者们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希望能真真切切为人民群众多做些实事,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

  在老党员家中,党员志愿者握着老党员的手,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挂怀与关心,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还和志愿者们一起分享其年轻时在党支部的事迹。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大家共同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邀请受访困难群众与党旗合影。李紫微 摄

  邀请受访困难群众与党旗合影。李紫微 摄

  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们与当地老党员与群众间距离,既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更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受访困难群众纷纷对党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党组织关心帮助下,有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书记李永泽表示,今年是该项目第二次携手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项目将积极打造“连营党支部”,希望能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外部单位的党建联建,连结人民群众的心,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认真落实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