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发表时间:2022-07-01 19:2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注册成立,标志着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和运营的主体正式确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白金发 廖庆远 龙晖)6月30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陆运河集团)在广西南宁注册成立,标志着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和运营的主体正式确立。

  据悉,平陆运河集团为自治区直属大型国有全资的企业集团,集团成立后有利于推动项目在今年如期开工建设,同时有利于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效率,实现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的有机结合。

  下一步,平陆运河集团将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指导推动下,全力以赴加快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