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全州县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22:17: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毛竹山村等地举行隆重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以此赓续红色血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神聚力、奋发有为。

  全体党员在凭吊广场举行凭吊英烈活动。全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邓立剑)7月1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毛竹山村等地举行隆重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以此赓续红色血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神聚力、奋发有为。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全州县隆重举行“悼英烈、唱红歌、感党恩、领发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其间向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21个党工委授旗。现场,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本色,做到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在凭吊广场凭吊英烈,并举行了庄严的祭奠革命先烈仪式。向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红军将士集体默哀、敬献花篮。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行“悼英烈、唱红歌、感党恩、领发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全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全州县委书记朱鹃屏在会上表示,全州是一片红色热土,将抢抓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等重大机遇,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美丽北大门、打造桂林北部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早早来到广场,通过“唱红歌、忆初心”,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革命胜利的艰辛,坚定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

  据了解,一年多来,毛竹山村干部群众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新产业融合发展、开展村民协商自治,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将日子过得更富裕、村庄建得更美丽。当前,统一规划、整齐排列的葡萄大棚内,一串串即将成熟的葡萄挂满枝头,通过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接丰收季节的到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