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2 01:27: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激发开发区职工积极参与和投身全民健身计划的热情,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建功的工作激情和精神面貌。7月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在大帽山广场举办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潘亮) 为激发开发区职工积极参与和投身全民健身计划的热情,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建功的工作激情和精神面貌。7月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总工会在大帽山广场举办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潘亮 摄

  “一二,拉!一二,拉!”,激烈的加油声响彻大帽山广场,在比赛现场,来自开发区机关、农场、企业的8支参赛队伍正在进行拔河比赛的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每位参赛队员都铆足了劲,使尽浑身力气,努力拉拽,参赛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高昂,团队协作精神在赛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场边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当天上午,比赛现场还举行了精彩且趣味性十足的抛绣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珠江啤酒公司代表队、宁武农场代表队分别夺得拔河比赛冠亚军;侨兴公司二队、第一幼儿园二队分别获得抛绣球比赛的一、二名。

  据悉,本次职工系列文体活动还将在近期陆续举办有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多项比赛,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和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