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热心牵头 慰问演出进医院
发表时间:2022-07-03 17:11: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晚,由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牵头联系,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举办的庆“七一”建党节暨慰问医务人员文艺晚会在南溪山医院大礼堂举行。

  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选送的模特秀让人眼前一亮。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日电(张超群)7月1日晚,由桂林市象山区政协牵头联系,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举办的庆“七一”建党节暨慰问医务人员文艺晚会在南溪山医院大礼堂举行。

  来自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南溪山医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和各族人民美好的生活,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袁绪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杰雄,以及南溪山医院的党员代表、医院受到表彰的党内先进人员和该院广大医务人员共同观看了这台精彩的晚会。

  据了解,这台晚会的起因还要感谢象山区政协的热心牵头联系。今年以来南溪山医院作为广西和桂林的主力军,先后11批次选派医务人员近700人次组成医疗队奔赴区内外多地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新冠肺炎病人的工作。南溪山医是桂林单体院区规模最大、病床数最多、住院病人最多的医院,为完成上级赋予的抗疫任务,确保住院病人救治和安全,广大医务人员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但为了人民的健康,他们无怨无悔,日夜坚守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守护在病人的身旁,忙碌在抗疫第一线。

  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左二)向医院赠送书法作品。张超群 摄

  南溪山医院和该院广大医务人员的突出表现和贡献引起了所在辖区——象山区政协领导的关注,为体现政协组织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委员单位的职能,政协主席眭铂生等领导决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一台精彩的节目,慰问南溪山医院的医务人员和职工。

  经象山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委员联络委主任赖爱群的积极联络、协调,决定以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为主,组织、排练了一台包括合唱、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模特走秀等内容的7个节目,南溪山医院离退休职工组织两个节目,共九个节目奉献给医院党员和职工。

  为表达对南溪山医院的感激、敬佩之情,在当天文艺晚会开始前,袁绪祥还代表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向南溪山医院赠送了一幅写有“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书法作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