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5:5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广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表彰优秀党员、上党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广西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桂投宣)7月1日,广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表彰优秀党员、上党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广西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常官,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苏海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现场。桂投宣

  党课现场。桂投宣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名党员代表分别领学《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克难攻坚,勇毅前行,用高质量投资促进工作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桂投宣

  局党组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3位受表彰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分享了工作心得。今年以来,全区投资促进系统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在驻点招商、“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一线涌现出一批愿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长期坚持在项目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投资促进、乡村振兴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

  表彰现场。桂投宣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常官以“力戒形式主义 提高招商实效”为主题,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力戒形式主义、党的百年历史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和投促系统如何力戒形式主义等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李常官指出,“形式主义不仅危害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更伤害淳朴的干群感情,破坏地方政治生态,侵害社会公平正义,严重阻碍我们事业的发展。自治区部署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以来,局党组强化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立足‘早、深、准、改、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李常官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到‘五个贯穿’,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全面查摆贯穿始终,把推进整改贯穿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推动工作贯穿始终。”

  局党组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实干担当,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高质量投资促进工作实效为广西稳住经济基本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常官还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分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联系的来宾市兴宾区五山镇马则村、石牙镇牛角塘村、小平阳镇三联村,开展2022年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调研产业发展,推动解决乡村振兴所存在的问题。

  此外,局党组还组织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集体过“政治生日”、户外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