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中医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5 17:55: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与桂林市中医医院放射科党支部的党团员青年一起,开展了友谊气排球赛、青年学术交流和抗疫故事分享等系列主题活动,增进双方友谊。

活动现场。 医院供图

交流活动现场。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李鑫)7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与桂林市中医医院放射科党支部的党团员青年一起,开展了友谊气排球赛、青年学术交流和抗疫故事分享等系列主题活动,增进双方友谊。

  活动首先在球场上展开,南溪山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杨文与桂林市中医医院放射科主任唐勇分别带领团员青年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大家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显青春激情。

  南溪山医院影像科青年文明号号长覃小燕作了题为《青年人人生职业规划》的小讲课,结合自己在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及海德堡大学访学期间与青年人共处的所见所闻做了深情讲述。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文明号”的青年人,就是要打破束缚自己的牢笼,积极求变,努力向上,建立自己的目标和规划,能吃苦、有韧性、更要有担当,在场的青年们听完讲课后备受鼓舞。

  参与过援助东兴市抗疫医疗队的南溪山医院青年团员陆日健、桂林市中医医院熊文明医师分别作了抗疫心得体会分享。随后,活动进入到青年学术交流环节,两个医院的放射科年轻医师分别拿出了各自的疑难病例进行分析答题,在交流中锻炼青年团员的自信,同时也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

  覃小燕总结说:“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团员间的友谊,强健了体魄,回顾了初心使命,坚定了责任担当。未来,医学影像科青年文明号必将继续勇敢坚强、一往无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医学影像事业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