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科技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07-06 10:2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科技中心在创意产业园揭牌成立。桂林七星区将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科技中心搭建在科技型创业园区之中,在桂林也是一次创新之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王亚东)近日,桂林七星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科技中心在创意产业园揭牌成立。桂林七星区将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科技中心搭建在科技型创业园区之中,在桂林也是一次创新之举。

  该区将会充分发挥人才服务平台的作用,提高人才匹配企业需求精准度,搭建企业与人才的坚实桥梁,助力七星区和桂林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聚人添才。

  走进中心展厅,功能区展示区明亮宽敞,现代化科技感扑面而来。党群学习中心图书馆、人才路演厅、人才工作品牌展示、人才平台集锦和成品展示、产业人才地图等功能区一应俱全,满足各类企业人才交流沟通展示的需求。通过这一中心的建立,企业可以通过特色展示吸引高素质人才,各类人才也可以通过“炫技”来征服企业,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目的。

  今年以来,桂林七星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全力打造了“七聚人才,星创未来”人才工作品牌,建立了桂林市县区首个高层次人才信息库。据统计,该区现有入库企业人才154人,占全市人才总数的2/3,人才专业技术职称大部分集中在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所属的行业领域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辖区重点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相匹配。

  同时,桂林七星区与高校保持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合作平台,持续开展了“高校入企日”“企业家进高校”“产学研人才双进”等特色活动,为80多家企业和500多名青年学生搭建平台,实现签约引才。下一步,桂林七星区将以更高格局、更大力度、更优环境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