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医科大二附院赴全州县人民医院开展招聘与就业双向座谈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7-06 16:2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4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一行前往全州县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并与全州县卫健局副局长刘林、全州县人民医院院长蒋艳姣、副院长邓昆明等院方领导开展招聘与就业双向座谈交流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谭素敏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谭素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胡清媛 谭素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7月4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一行前往全州县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并与全州县卫健局副局长刘林、全州县人民医院院长蒋艳姣、副院长邓昆明等院方领导开展招聘与就业双向座谈交流会。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24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邓昆明、张松云分别带领两组学生调研参观医院外科楼和内科楼,介绍科室环境、办公条件、切实了解医院诊疗、人才配备及科室管理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刘林与蒋艳姣对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桂北医疗发展、红色全州文化、医院概况、科室设置、人员结构、岗位需求、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能继续为县级医院输送更多医学毕业生和技术支持。

  罗萍向全州县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教研一体化”的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她强调,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人才供需对接。希望学生们要立志情系基层,扎根基层,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紧连结在一起,为提高基层医疗水平、乡村振兴、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开展积极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学习,掌握技能,毕业后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为基层群众服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医学生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贴近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深入基层医疗单位,全面了解岗位需求,加强精准对接,促进合作共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