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开展“同庆党的生日 传播组织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6 16:3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党内关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同庆党的生日 传播组织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4名老党员和18名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慰问老党员。 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郭烨泷)为加强党内关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同庆党的生日 传播组织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4名老党员和18名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慰问困难党员。 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慰问老党员。 李先帅 摄

  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党办、离退休职工管理科、工会、团委、宣传统战科等部门到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医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

  医院党委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职工的生活状况,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特有的优势,为推动医院发展凝聚更为强大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