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旅游党建综合体“五项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7-06 19:5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4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旅游党建综合体“三送”(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银企共建、畅游象山、红色驿站和党员亮身份“五项行动”在万福广场正式启动。

  象山区旅游党建综合体“五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李佳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莫雅琴 李佳利 李怡慧)7月4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旅游党建综合体“三送”(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银企共建、畅游象山、红色驿站和党员亮身份“五项行动”在万福广场正式启动,发挥党建引领、群团聚力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旅复苏,持续释放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效能,为打造桂林市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象山力量。

  据了解,象山区整合辖区机关、旅游企业、金融企业资源,创建组织、功能、资源、服务“四位一体”的旅游党建综合体,打造了智慧党建、开放共享党建平台,为旅游企业发展强化保障。本次“五项行动”的启动,标志着象山区旅游党建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象山区将加强统筹协调,持续优化服务,完善文化配套设施,帮助旅游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助力文旅市场复苏发展。

  为“共产党员经营户”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授牌。李佳利 摄

  仪式上为象山区新成立的两新党组织进行了集中揭牌,为“共产党员经营户”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授牌。

  象山区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万福商圈综合党委、旅游党建综合体成员单位,漓江农村合作银行、桂林银行,旅游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共130余人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