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启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07 08:0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6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卢秋云)7月6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罗城县政协主席银建林宣布集中整治行动启动,罗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展凯参加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范小龙主持启动仪式,副县长韦覃猛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住建局分别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常态管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稳定开展,进一步打造文明规范、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着力提升市民素质。

  启动仪式后,相关人员就近开展公共场所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紧扣《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利用1个月的时间,针对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集中开展市容环境、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空中飞线、公共场所不文明现象、窗口行业规范服务等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占道经营、乱丢垃圾、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闯红灯等突出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市容整洁卫生、道路畅通阻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