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罗城首个“广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2-07-07 08:08: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6日,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棉花天坑举行“广西级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韦淑慧 李沅眉)7月6日,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棉花天坑举行“广西级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海华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家权主持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

 

  仪式上,黄海华对广西罗城悦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民宿酒店被认定为“广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担当实干,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工作,着力在科学管理、规范运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全面深入持久做好职工全员疗休养服务,以真情实意赢得职工的信赖和满意,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城棉花天坑旅游度假区位于四把镇棉花村,距离罗城城区15公里,距离罗城城区15公里,距桂林至河池高速路罗城出口16公里、天河出口10公里,距南宁350公里、桂林146公里、柳州105公里。基地占地面积2000多亩,于2019年11月成功申创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自然景观优美,环境宜人,主打融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养生、户外体育拓展为一体的经营理念,是职工疗休养的理想之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