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卫生健康委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 大力助推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2-07-07 08:5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大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讲好清廉广西卫生健康故事,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根据清廉广西建设部署要求,在推进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外,结合行业特点,相继开展以“倡扬廉洁新风 厚植清廉文化”为主题的“八个一”系列活动,大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文化传播矩阵,推动清廉文化融入全区卫生健康领域。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 为大力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讲好清廉广西卫生健康故事,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根据清廉广西建设部署要求,在推进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外,结合行业特点,相继开展以“倡扬廉洁新风 厚植清廉文化”为主题的“八个一”系列活动,大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文化传播矩阵,推动清廉文化融入全区卫生健康领域。

  据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的“八个一”清廉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面向全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包括举办一次清廉书法作品征集、开展一次广西疫情防控专题宣讲分享视频会和清廉建设签名、观看一场清廉主题电影、举行一场清廉道德大讲堂、开展一次微视频征集评比展播、讲述一个身边勤廉榜样故事、创作一句廉洁从业座右铭、传唱一系列清廉歌曲等八个方面内容,增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掀起清廉行动建设新高潮,不断推动新时代清廉洁文化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清廉意识,形成人人讲清廉、时时记清廉、处处扬清廉的良好局面。

  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自治区疾控中心、自治区脑科医院等近20家委直属单位在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的同时,还结合单位实际,开展清廉书籍阅读分享、建立清廉文化阵地、参观廉洁教育基地、清廉主题知识竞赛、创建“清廉支部”“清廉科室”等自选动作,深入挖掘卫生健康系统清廉文化,以文化人、以廉润心,在清廉文化上聚力加力,树牢清廉价值理念,传承清廉文化基因,营造清廉文化氛围,把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深化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强大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