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争做新时代的“四种人” 勇当人民信赖的精诚大医
发表时间:2022-07-07 10:34: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大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给全院党员干部上“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7月1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上微党课。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郭烨泷)7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在大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给全院党员干部上“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要求全院上下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争做新时代的“四种人”,勇当人民信赖的精诚大医。

  要坚定信念,做初心如磐的燃灯者。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挺民族之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坚定党的领导,坚定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初心,树立为健康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在医学事业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懈奋斗。

  要注重实际,做求真务实的践行者。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始终要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出发,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着手,干实事,实干事,做老实事,老实做事,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医疗服务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一个患者,恪守医德,规范诊疗,用好老百姓的每一分救命钱,解难题,疏堵点,让老百姓获得真切、实际、优质的健康服务。

  要敢于斗争,做与时俱进的开拓者。随着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要想取得群众的信赖,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这一条路可以走。加强科研突破,加速成果转化,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与自我革新,坚持以创新开新局。

  要谨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坚守者。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严明纪律,恪守正道,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始终保持一寸不让的态度和决心,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严格遵守规章法纪,涵养高尚医德,努力为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打造人民满意的人民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