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6个项目总投资29.03亿元 玉州区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22-07-07 21:2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玉林建筑装饰材料加工基地项目开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李荣 文达新 梁培槟)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玉林建筑装饰材料加工基地项目开工活动。

  本次活动开工项目包含玉林建筑装饰材料加工基地,玉林桂南肿瘤医院项目,玉林云天耳鼻喉医院项目,玉林开冠环保建材机制砂加工项目,玉州区丽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玉林市益康菌业食用菌种植、秸秆仓储、循环利用扶贫产业园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额29.03亿元,这些重点项目的建成投运,必将为玉州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民生保障、城市品质提升,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2022年以来,玉州区大力开展“十个年一活动”,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年”作为实施“五区战略”、全面融入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的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围绕培育优势产业、配套玉林市四大千亿产业目标,积极谋划实施项目,一大批投资额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顺利推进,有力的支撑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玉州区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积极争取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紧盯项目谋划、立项、审批等各个环节,加大政府投资力度,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好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形成“落地一批、在建一批、投用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工作格局,为实现玉州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