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积极开展“送培创”工程技能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7 22:0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港北区总工会积极开展“送培创”工程,把“送培创”工程作为帮助下岗、失业、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通过举办培训班,使他们掌握专门的技术技能,进一步促进其实现再就业,切实做好工会“娘家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蒙钊钧 曾新)“通过参加培训,我们学习到了专业性的月嫂和保姆知识,让我们能在今后找工作的时候多一项求职技能,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总工会“送培创”工程技能培训班在贵港市卓丽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参加月嫂保姆专项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学员开心说道。

  据悉,港北区总工会开展“送培创”工程技能培训班,免费为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及子女、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共170多人提供类型多样的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劳动素质和就业创业技能,增强再就业创业本领,持续增强增收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近年来,港北区总工会积极开展“送培创”工程,把“送培创”工程作为帮助下岗、失业、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通过举办培训班,使他们掌握专门的技术技能,进一步促进其实现再就业,切实做好工会“娘家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