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政协活动搭建平台 主题党日亮点纷呈
发表时间:2022-07-09 16:3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广西桂林市政协委员“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活动的第17场来到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借此机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桂林市政协汤桂荔副主席等人与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的领导、专家共同开展了以“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张超群 李金戈)7月8日,广西桂林市政协委员“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活动的第17场来到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借此机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桂林市政协汤桂荔副主席等人与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的领导、专家共同开展了以“广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桂林市总工会调研员王俊洁、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琳、桂林崇华中医医院院长王新卫等领导出席活动。大家就推进党、工、共、团建,文化建设、活动互融、创新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据产业园负责人黄海浪介绍,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是信和信集团在桂林城区打造的集生命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生态旅游、居家养老、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国家级健康旅游示范项目。得到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力支持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重点统筹推进,感谢政协领导和南溪山医院前来开展活动,并与产业园发展献计献策,共商合作事宜。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表示,目前,南溪山医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已成为桂林市单体院区床位规模最大、收治病人最多、高精尖医疗设备先进、停车位最多的医院。近年来,医院先后引进了多名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建成了PET/CT分子影像中心、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微创外科中心、人工智能精准放射治疗中心等桂林顶尖技术的五大中心。医院有资源也有实力,开拓新型健康产业模式,借此次党日交流活动,与产业园在健康管理、联合办校办医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协同交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整合,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汤桂荔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桂林市政协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不同领域组织开展委员宣讲活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政协委员力量。同时,积极推动“书香政协、香飘桂林”读书活动的开展,在社会和各委员单位内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与南溪山医院同为桂林医疗健康发展领域的先行者,希望能抓住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契机,做大做强特色健康医疗项目,助力桂林市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为老百姓、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