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开展“桂姐姐”助农增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0 21:4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巾帼示范基地赶抢季节采摘丰收芒果上市,提高农产品销售价值,进一步助农增收,近日,百色市田阳区妇联组织“桂姐姐”志愿服务队到头塘镇兴侨社区百合盛合作社50亩芒果基地开展“学时代楷模 弘文秀品质”“桂姐姐”助农增收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黄国顺)为帮助巾帼示范基地赶抢季节采摘丰收芒果上市,提高农产品销售价值,进一步助农增收,近日,百色市田阳区妇联组织“桂姐姐”志愿服务队到头塘镇兴侨社区百合盛合作社50亩芒果基地开展“学时代楷模 弘文秀品质”“桂姐姐”助农增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为解决果园因劳动力不足采摘慢、影响下一步芒果修枝管护等问题,“桂姐姐”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早早就赶到头塘镇兴侨社区百合盛合作社50亩芒果基地,帮助果农摘收正在成熟的芒果投放市场,受到人们广泛赞誉。在活动现场,有的在逐棵逐枝采摘熟果,有的在果树下把采摘下来的果子装桶装筐,有的在把装满桶装满筐的果子从果园挑运到路边收购点,有的在收购点帮果农把满桶满筐果抬上秤台过秤,每位志愿服务队员都在用心用情尽力帮助果农把满园丰果摘收销售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