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警方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0 21:5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暑假临近,为保证辖区中小学校假期安全,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边境派出所近日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郑中生 董初材)暑假临近,为保证辖区中小学校假期安全,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边境派出所近日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从如何做好反诈骗、遵守交通安全、防止溺水、远离毒品、拒绝校园欺凌和提高防范意识等六个方面内容着手,通过PPT演示、互问互答、视频讲解等方式,将案例搬上课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民警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安全警示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