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梧州:早稻迎来丰收 陆续开镰收割
发表时间:2022-07-11 13:5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梧州是广西稻谷主产区之一,今年早稻播栽面积稳中有增,达到81万亩。时下,早稻陆续成熟迎来丰收,农民们开镰收割。

  李智聪 摄

李智聪 摄

李智聪 摄

  近日,广西梧州岑溪市马路镇善村村云松组的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割早稻。

  稳定稻谷生产是今年国家确保粮食安全的关键之举。梧州是广西稻谷主产区之一,今年早稻播栽面积稳中有增,达到81万亩。时下,早稻已陆续成熟迎来丰收,农民们开镰收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