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第二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7-11 15:2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第二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15名学员顺利结业。

刘宇军向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李金戈)7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第二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15名学员顺利结业。

  据悉,该院第二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于7月7日起开始培训,来自中国质量协会和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的多位精益管理专家通过讲授精益管理概要、精益数据思维和规划、精益项目实施要点解析等课程,对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培训,鼓励学员们积极用精益思维和精益原则去开展团队活动,用精益工具去深入分析问题。

  经过四天的学习,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并对精益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此次培训最重要的是传递精益的思维和理念,帮助他们找到一种更精细、更合理、更优化的工作方法。

7月10日,南溪山医院第二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15名学员顺利结业。李金戈 摄

  结业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与广东省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惠超共同为第二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宇军表示,2021年以来,南溪山医院已经顺利开展两期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已有16名学员取得内训师的资格,两批学员都已经初步具备了精益化管理的能力。医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推动医院管理转型,让精益理念深入医院方方面面,提高医院运行效率与服务效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