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路桥集团第二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2 12:5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近日,中建路桥集团第二公司机关党支部、广西横州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横州大桥项目开展了以“绣党旗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刘洋 檀亚欢)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近日,中建路桥集团第二公司机关党支部、广西横州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横州大桥项目开展了以“绣党旗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团员拿起针线绣起党旗。刘洋 摄

  活动中,首先是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让同志们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党员、团员拿起针线,认真细致绣起党旗。一针一线的绣制中、一步一步的行走中,融入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大家满怀激动,引吭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为党庆生。

  活动过程中,第二公司总经理陈力领誓入党誓词、领唱红歌;横州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周玉亮为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叮嘱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勇于担当,践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事创业、履约创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