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总工会到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2 13:0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下午,河池市总工会到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冯伟杰 关澄玮)时值盛夏,烈日炎炎。7月8日下午,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家权、河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韦凡、河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昌忠、河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毅松一行前往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项目一分部接触网作业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上夏日的清凉。

  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祁小庆、一分部党工委书记戚仕涛、常务副经理董晔及东江站接触网现场一线员工参加活动。

  现场合影。冯伟杰 摄

  活动中,吴家权代表河池市总工会对战高温斗酷暑、艰苦奋斗在贵南高铁和河池市城市建设的中铁电气化局一线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叮嘱项目部在安全生产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建立应急机制,综合考虑防疫、气温、气候等复杂情况,做好后勤保障。二是要切实加强劳动保护意识,加强高温安全作业保障投入,及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有效地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安全生产。三是项目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员工关爱保障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真正发挥“娘家人”作用。四是要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开路先锋企业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贵南高铁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发放慰问物资。冯伟杰 摄

  随后,参与慰问的领导将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各级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拼搏奋战,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加快建设步伐,打造精品贵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