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落幕
发表时间:2022-07-13 18:37: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2日,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市体育局承办的贺州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贺州体育馆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电(毛艳姗 屈艳红)7月12日,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市体育局承办的贺州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贺州体育馆举行。

贺州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自7月8日开幕以来,举办了开幕式文艺表演、民族大联欢等活动,开展了少数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蚂拐捉害虫、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珍珠球、投绣球、毽球、陀螺9大特色项目比赛。期间,共有来自三县两区和贺州学院、贺州市职教中心等的7个代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决出46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奖项,参加运动会文艺表演的演员近2000人。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荣获贺州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代表团进行了颁奖。

运动会表演项目获奖队伍合影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成功举办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对于贺州市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体育事业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紧密融合发展,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手捧奖杯的获奖队伍代表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虽告一段落,但贺州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减,对民族团结的精神不丢。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