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芒果丰收上市高峰 乡村振兴基石夯实
发表时间:2022-07-14 23:34: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眼下正是芒果采摘上市高峰时节,百色市田阳区各个芒果产区正在抓紧时节采摘丰收芒果投放市场销售争取好价钱。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黄国顺)眼下正是芒果采摘上市高峰时节,百色市田阳区各个芒果产区正在抓紧时节采摘丰收芒果投放市场销售争取好价钱。

  该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芒果之乡”,全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按照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思路,做大做强芒果产业。到目前,整区各种芒果种植总面积已经超过43万亩,投产面积在36万亩以上,芒果总产值高达17.85亿元以上,芒果已成为该区农民增收致富、巩固脱贫、乡村振兴的最大支柱特色产业之一。今年芒果收获季节,随着芒果丰收上市高峰交易一天比一天活跃,该区农村群众收入在不断增多,乡村振兴基石在不断夯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