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常态化基层宣讲擦亮“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品牌
发表时间:2022-07-15 00:4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来,容县精心遴选了25名政治素质高、理论素养好、表达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校教师、理论工作者组建了“举旗聚力耀侨乡”宣讲团,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科学文化、文明实践、家风家教等多个主题,运用音视频等新媒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理论、讲故事,扎实开展常态化基层宣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 (孔然霖)“容县‘举旗聚力耀侨乡’宣讲团带来的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通俗易懂,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广西玉林市容县人社局干部韦佳莉说道。

  近来,容县精心遴选了25名政治素质高、理论素养好、表达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校教师、理论工作者组建了“举旗聚力耀侨乡”宣讲团,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科学文化、文明实践、家风家教等多个主题,运用音视频等新媒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理论、讲故事,扎实开展常态化基层宣讲。

  “作为容县‘举旗聚力耀侨乡’宣讲团成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宣讲传递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9日,在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的常态化基层宣讲中,容县社科联秘书长何厚源说道。

  自常态化宣讲工作启动以来,容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坚持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基层宣讲工作,贯穿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教、社科知识普及等丰富内容,通过故事化讲述、多媒体传播、常态化开展,让理论宣讲内容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将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变成服务群众的“最实一公里”,不断继续擦亮“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理论宣讲品牌。至目前,共开展理论宣讲25场次,惠及1600人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