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司机深夜突发疾病 桂林灌阳服务区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救助
发表时间:2022-07-15 15:36: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4日0时20分,G76厦蓉高速灌阳服务区的值班保安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独自坐在服务区综合楼门口的休憩长凳上,手贴腹部、神情痛苦,于是上前询问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王旭荣)7月14日0时20分,G76厦蓉高速灌阳服务区的值班保安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独自坐在服务区综合楼门口的休憩长凳上,手贴腹部、神情痛苦,于是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司机陆某在行车中突感身体不适,腹部疼痛、头晕目眩,且四肢无力。他勉强将车辆开进服务区停下,现急需到医院就诊。值班保安随即向值班管理员汇报情况,2分钟后,值班管理员到达现场,考虑120救护车赶到需要一定时间,经与司机协商,先将其就近送至文市镇卫生院进行初步就诊。

  到达医院后,服务区管理员陪同陆某找医生、做检查,后经医生诊断,陆某只是普通腹部炎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陆某此次是从广东韶关出差至广西桂林,由于工作劳累没有按时吃饭、休息,从而引发腹部炎症。所幸在灌阳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陆某得到及时救治,现已无大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