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公安局发出动员令 号召党员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5 17:2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北海市公安局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民辅警积极行动起来,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姚宝谊)7月15日,北海市公安局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民辅警积极行动起来,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北海市公安局供图

北海市公安局供图

  动员令指出,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工作标准、最实防控举措,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切实充实疫情防控一线警力,在抗疫斗争中考验、锻炼机关民辅警队伍,北海市公安局党委从新一轮疫情爆发当天便组建机关党员先锋队火线驰援基层。

北海市公安局供图

北海市公安局供图

  动员令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发挥前沿指挥所的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防疫工作,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做好思想动员。

  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以“我不上谁上”的担当精神,在巡逻防控、核查落地、核酸检测等各个工作岗位奋勇当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机关下沉一线警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力戒形式主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