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钢3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发表时间:2022-07-15 18:55: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钢集团形象宣传片《挑战之路》登上央视。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  近日,柳钢集团30秒形象宣传片《挑战之路》登上央视,向全国观众展示柳钢力量,彰显柳钢自信。

 柳钢集团供图

  近年来,在国家钢铁工业布局战略性调整、转型升级以及广西冶金产业“二次创业”的背景下,柳钢集团构建了以柳州本部生产基地为中心,防城港钢铁基地和玉林中金不锈钢基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多基地”协同发展新格局。在挑战中勇毅前行,六十余年砥砺奋进,柳钢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引领企业发展的同时,也造就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代。该片以企业文化为索,充分展现了“包容、创新、超越、共享”的企业核心理念,全景立体式记录了柳钢跨越64个春秋,不断赓续传承、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时光足迹,充分彰显了柳钢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挑战更多值得的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图景。

  《挑战之路》是柳钢集团倾力打造的企业形象宣传片,摄制组取景走遍集团防城港、玉林等多基地,记录下众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全片使用了航拍、高速摄影、穿梭机等手段,还运用了动画、特效等多种方式,呈现钢铁行业视觉奇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