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玉州警方开展清廉警队建设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10:3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推进清廉警队、清廉家风建设,7月15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党委组织开展“清廉警队建设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民警到玉州区红色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推进清廉警队、清廉家风建设,7月15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党委组织开展“清廉警队建设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民警到玉州区红色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民警先后参观了红色廉政教育馆 “缘起”“探索”“坚守”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廉政文化和党中央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狠抓党纪重要论述等内容,通过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开展“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家风、清廉警队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做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警醒、在行动上自觉、在作风上务实,永葆廉政从警初心,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玉州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