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12:0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高温期间人员安全健康,7月17日,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建设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龙颖颖 李博)伏暑七月,骄阳似火,面对高温“烤”验,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高温期间人员安全健康,7月17日,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建设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发放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一线职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在现场作业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身体状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措施,要求各工区要注意避开高温时段,灵活调整施工作业时间,同时要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施工一线人员送来了清凉和关怀,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融从高速项目部将继续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高温作业应急防范工作,加强现场巡查,切实维护现场施工人员和项目员工的健康利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