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硕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紧急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发表时间:2022-07-18 15:3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7日,硕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前方路段发生车祸,紧急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 7月17日,硕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前方路段发生车祸,紧急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14时许,该站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途经飞渡桥路段时,发现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小轿车相撞且有群众因事故受伤。发现警情后,驾驶员民警邓海生和车上的其他民警立即停车开展救援。四名民警争分夺秒抬车救人,成功解救车内两名受困人员,并将一名因胸部受伤出血过多的女子紧急送往驻地卫生院。该事故的后续调查处理工作已交由交通部门进一步办理。

  据了解,硕龙镇飞渡桥路段急弯、陡坡过多,属于事故多发路段。民警提示驾驶车辆遇急弯、陡坡、临崖路段时一定要仔细观察,确认安全后缓速通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