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联合永福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21:5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四党支部、医技第九党支部赴永福县人民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联体联心助发展主题交流活动,通过开展业务讲座、专家答疑、党建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共促融合发展。

  宁尚峰主任医师为医务人员解答PET CT临床应用中的疑惑。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唐亚德)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四党支部、医技第九党支部赴永福县人民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联体联心助发展主题交流活动,通过开展业务讲座、专家答疑、党建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共促融合发展。

  南溪山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医师宁尚峰、放射治疗科主治医师邱丽芳分别讲授了《PET/CT在临床中的应用》《精准医疗时代肿瘤放射治疗》。现场医务人员学习热情高昂,纷纷表示这次专题业务拓宽了知识面,将为以后的临床工作提供极大帮助。

党建交流。医院供图

  讲座结束后,南溪山医院医技第四党支部、医技第九党支部和永福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党建交流。永福县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书记秦荣秀首先介绍了该院党建基本情况。随后,南溪山医院医技第四党支部书记黎川华分享了该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医技第九党支部黄向炼介绍关于党支部如何更好建立于科室内的工作经验,最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为清廉医院建设贡献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交流,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党建活动、党建与科室业务相融合等方面都学习到了很多的新方法、好经验。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以更加严密、有效的思路举措完成工作任务,为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表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