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种下“阳光玫瑰”葡萄,喜收乡村致富果
发表时间:2022-07-19 19:1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走进深圳光明区援建的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粤桂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只见产业园内的“阳光玫瑰”葡萄已成熟上市,务工群众们正在抢抓好时机采摘“阳光玫瑰”葡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蒙金山 甘盛宏)近日,走进深圳光明区援建的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粤桂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只见产业园内的“阳光玫瑰”葡萄已成熟上市,务工群众们正在抢抓好时机采摘“阳光玫瑰”葡萄。

  “阳光玫瑰”葡萄在规模化的大棚种植下,切实增加了群众的收入,盘活了农村土地市场,拓宽了当地村民的增收渠道,成为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新亮点。

  据了解,深圳光明区援建的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粤桂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是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扶贫项目之一,主要种植高端阳光玫瑰葡萄等特色果蔬产品,预计直接带动监测对象等困难群众138户496人致富。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为当地的产业提供了一条强有力的“新道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