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9 19:2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市田阳区一直注重切实抓好流动人员健康管理,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反弹底线,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图为核酸检测医务组工作人员近日在辖区动车站出口附近热情为需要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黄国顺)百色市田阳区一直注重切实抓好流动人员健康管理,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反弹底线,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图为核酸检测医务组工作人员近日在辖区动车站出口附近热情为需要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

  今年自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管理以来,该区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细致工作。尤其是近期,该区接连召开多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克服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出现态度轻视的问题,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怠慢。要求全区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加强对返乡人员及外地客商的管理工作,落实好外来人员动态监测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宾馆、重要交通卡点的排查,坚决做到三码联查、体温测量。要求加强对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冷链仓库等重点场所及相关行业的监测。而且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反应能力,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并且要做好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