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高新技术企业“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2-07-21 11:44: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基地的建成,将会为该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会对桂林市和七星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推进了“青年人才留桂工程”,有效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7月21日,在桂林创意产业园的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里,桂林七星区“就业见习基地”正式揭牌。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王亚东)7月21日,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区就业见习基地”在在桂林创意产业园揭牌。

  该基地的建成,将为该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对桂林市和七星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推进“青年人才留桂工程”,有效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桂林七星区重点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企业、广西产学研用一体化企业,技术能力突出。该公司抓住目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大好契机,以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为契机,果断进行战略调整,储备专业人才,进军人工智能产业,促进产业升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近期,该公司已经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贺州学院等多所高校就人才定制培养、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一致,将努力推动贺州学院“翰特班”的建立,为企业补充专门型的技术人才找到“基地”,实现企业突破性发展。目前,已有200余名各高校应届生到该公司实现就业。

  近年来,桂林七星区持续布局数字智能产业,以科技优势将其打造为支柱产业。同时,该区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打造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的奋斗目标,结合桂林市人才强市战略,坚持人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提高人才“增量”,盘活人才“存量”,以人才催生新兴产业,以人才集聚壮大产业集群,以人才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持续推进“留桂人才工程”,支持企业高素质人才创新创业,全力做好高质量服务工作,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全力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