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促康养产业合作 广东企业到广西金秀考察
发表时间:2022-07-21 16:0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东企业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杨益宗院长一行到广西金秀县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颜莉莉 丁永亮)近日,广东企业鸿福霖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杨益宗院长一行到广西金秀县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向考察团介绍金秀瑶药产品。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向考察团介绍金秀瑶药产品。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桐木工业园区瑶医药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广西金秀国际瑶医医院、县瑶医院康养中心、广西德坤瑶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深入了解金秀瑶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金秀康养的特色。杨益宗指出,金秀中药材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生长环境,药材品质上乘,而且森林覆盖率87.91%,是天然氧吧,非常符合康养的条件,是鸿福霖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之一。

  杨益宗希望双方下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旅居康养、森林康养和中医健康管理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康养产业深层次合作,实现给天下更多长者一个幸福安康家园。

考察团在金秀桐木工业园区瑶医药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调研,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金秀瑶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考察团在金秀桐木工业园区瑶医药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调研,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金秀瑶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宏向考察团介绍,近年来,金秀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瑶医药产业,打造健康养生产业链,推动金秀县大健康产业发展,瑶医药产业发展潜能巨大,健康康养产业前景乐观,非常契合鸿福霖集团“康养结合”的理念。希望能加强与鸿福霖交流合作,让金秀成为鸿福霖集团长期的康养合作基地,更好地打响金秀康养品牌,促进金秀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