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向南宁核酸检测点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2-07-22 10:5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心支持,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万思佳 雷谨羽 冯银)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南宁市开展为期5天的免费便民核酸检测。

志愿者向医务人员了解具体工作需要 何国瑞

志愿者向医务人员了解具体工作需要 何国瑞 摄

  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物流园项目附近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处于正在建设的物流园区,周边均是工地,当前又正值夏季高温酷暑,医护人员们吃饭、休整都存在不便。

  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物流园项目部在得知该情况后,迅速组织志愿队与医护人员沟通,主动采购了冰镇奶茶、小风扇等一批清凉解暑物资,还组织青年代表亲手制作一束束写满感激和鼓励话语的花束,将爱心传递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志愿者与医务人员一同帮助群众解决核酸流程方面问题 何国瑞 摄

志愿者与医务人员一同帮助群众解决核酸流程方面问题 何国瑞 摄

  核酸检测待检队伍排起长龙,且不断有人排队加入,每名医护人员平均要服务查验十几人。志愿队看到后,经过与检测点沟通,通过配合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查验“两码”、扫码登记的工作,为医护人员争取到短暂的用餐时间。

  中建三局二公司香港街二期项目则连续几天就近给附近的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送去水和盒饭,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清凉和关爱。项目还主动为采样点拉好电源接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用电保障。

香港街二期项目为附近医护人员送物资 何国瑞

香港街二期项目为附近医护人员送物资 何国瑞 摄

  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心支持,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