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河长制办公室启动守护漓江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3 12:2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1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河长制办公室在华侨旅游经济区乌桕滩开展当好“二郎神”守护漓江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桂林市七星区副区长熊波浪带领各志愿服务队开展“化春泥”“为母亲河洗脸”等志愿服务。付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胡健)7月21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河长制办公室在华侨旅游经济区乌桕滩开展当好“二郎神”守护漓江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七星区副区长、河长办主任熊波浪,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陈国锋,区教育局、朝阳乡人民政府、漓东街道办事处、穿山街道办事处、东江街道办事处、七星街道办事处、华侨旅游经济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熊波浪为8支“二郎神”漓江保护者志愿服务队授旗并给学生代表发放“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传单。付强 摄

  熊波浪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保护漓江责任,当好保护漓江的“二郎神”。并为8支“二郎神”漓江保护者志愿服务队授旗,给学生代表发放防溺水宣传单。随后,在副区长的带领下各志愿服务队井然有序的开展“化春泥”、“为母亲洗脸”等守护漓江志愿服务活动。

  “河长制”办公室搭建生态补偿试点工作信息联络站,成立“河长+检察长”协作、“河长+校长”联巡联防联控联管防溺水机制,在漓江七星区段支流“四乱一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