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路桥集团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5 14:14: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热血铸军魂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在中建路桥集团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  近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热血铸军魂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在中建路桥集团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活动特别邀请了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同志作专题宣讲,讲述自己的父亲、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的英雄事迹。

活动现场。中建路桥集团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经理部供图

  中建路桥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动力”引领企业发展,在项目建设一线长期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组织干部员工学习知识理念,不断更新优化自身工作模式,为项目建设注入生命活力。

  据悉,作为平果市“133”战略部署的重要项目,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是平果市铝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推动平果市总体规划建设进程。

  本次活动由中共平果市委统战部、平果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共平果市果化镇委员会、中建路桥集团平果市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经理部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