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2-07-26 22:5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该县龙岸镇德山广场举办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宣传乡村振兴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廖光福)“今天县里面来这里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部门给我们普及了很多实用知识,还给我们送了很多礼物,非常好。”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龙岸镇居民王海俐如是说。

  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该县龙岸镇德山广场举办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宣传乡村振兴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由罗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文广体旅局、发改局、教育局、应急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社科联、科协、司法及龙岸镇党委等20多个单位共同参与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正值龙岸镇街圩日,吸引了许多群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主办方结实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禁毒等中心工作为当地群众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小品、独唱等节目为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参加活动各单位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结合实际,分别摆摊设点,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理论宣讲、提供政策咨询、文化科技服务、免费医疗义诊等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种养技术、惠农政策、安全生产、金融反诈、扫黄打非、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据悉,近年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加大基层文化、科技、卫生等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通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载体,大力引导理论下沉、服务下沉、政策下沉,努力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理论、文化、技术、医疗等服务,全力满足新时代农民群众求知求乐求美求富的需求,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