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与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签约共建专科联盟
发表时间:2022-07-26 21:27: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象山区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正式签约建立专科联盟,助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方便辖区群众看病就医。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成立专科联盟。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杨实可)7月26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象山区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正式签约建立专科联盟,助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方便辖区群众看病就医。

  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象山区组织部部长陈浩、象山区卫健局局长唐小雪、桂林市非公医疗协会会长唐耀国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法人代表杨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门诊部基本情况以及联盟成立后的未来规划。桂林市非公医疗协会会长唐耀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双方专科联盟建设的惠民性和长远性,希望在专科联盟机制下,共建单位能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签约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与桂林市象山区华康中医专科门诊部法人代表杨辉代表双方签署了专科联盟合作协议书,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专科联盟揭牌。

  刘宇军表示,专科联盟建设能推动共建单位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双向转诊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有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