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林残疾人创业就业试点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2-07-27 10:3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基地既为田林县残疾群众的手工艺品制作提供了培训和固定工作场所,也让参与手工制作的残疾群体有了可以随时交流、携手互助的“家”。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岑建军)7月25日,“益起初发”助残公益行动残疾人创业就业试点基地在广西田林县易地搬迁安置点乐安社区揭牌。

  林宗富(左四)和杨慧玲(右四)为基地揭牌。田林县残联 供图

  据悉,该基地既为田林县残疾群众的手工艺品制作提供了培训和固定工作场所,也让参与手工制作的残疾群体有了可以随时交流、携手互助的“家”。

  杨慧玲现场验收残疾人手工艺品。田林县残联 供图

  揭牌仪式后,“益起初发”公益行动团队到田林县利周瑶族乡进行第二批残疾人手工艺品验收活动。参与手工制作的残疾人代表现场领取了相关收益,并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多出劳动成果,多获收益。

  验收过程中,“益起初发”助残公益行动执行负责人杨慧玲严格把控手工品质量,认真指导残疾人改进做工质量。残疾同胞积极主动和杨慧玲交流、优化手工艺品制作手法。

  活动合影。田林县残联 供图

  田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秀荷在活动现场强调,田林县各级助残力量要引导广大残疾人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残疾人精神文化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她鼓励残疾群众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提升手工技能,把握住“益起初发”助残公益行动契机,增加自己的收入,提高日常生活质量。

  《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视频中心主任俞得顺,田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秀荷,田林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林宗富,田林县乐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家兴,“益起初发”助残公益行动执行负责人杨慧玲等,出席揭牌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