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宜州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夜市开市
发表时间:2022-07-27 10:4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池市宜州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河池市宜州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夜市系列活动在河池市政中心广场开市。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韦建军 韦小娃)近日,由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池市宜州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河池市宜州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夜市系列活动在河池市政中心广场开市。

  招聘会现场。韦建军 摄

  本次夜市招聘会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线上直播带岗等方式,让毕业生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需求、发展前景,同时邀请了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到现场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企业代表则化身为“摊主”摆摊求贤,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求职者们则拿着简历,逛着“夜市”,跟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谈。

  “我也很想回到家乡就业,今天来到夜市招聘会看到那么多岗位,都挺适合我们毕业生的,同时岗位的薪资、福利待遇也比较符合我心中的预期。”求职者黄韦霜说。

  招聘会现场。韦建军 摄

  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的精心谋划,强化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夜市招聘活动的方式,为宜州区为高校毕业生精心打造就业服务新模式。本次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共50家、提供岗位数1150个、参加人数42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562人。

  下一步,宜州区将继续加大招聘工作力度,优化就业帮扶措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打赢打好“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巩固提升“逛夜市,找工作”招聘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借力“夜市地摊经济”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招聘夜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服务,确保招聘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断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