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葵阳镇:党旗引领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27 11:0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兴业县葵阳镇党委以“葵峰党旗扬”为主题,在全镇各领域、各行业、各项中心工作中高扬党的旗帜,把各领域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平稳、快速的发展局面。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覃锋 何舒畅 梁琼梅)广西恒庆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玉林市兴业县葵阳镇碳酸钙产业园,近年来,公司推行“三融三服务”工作法,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成效。

  日前,记者来到广西恒庆建材有限公司,这里的各项成产工作正有条不絮的进行。据悉,广西恒庆建材有限公司自2019年4月成立党支部以来,党员引领员工进步,党建助推企业发展,成为恒庆建材公司坚守的宗旨之一。在葵阳镇党委的引领带动下,公司积极推行“三融三服务”工作法,即融入管理,服务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融入思想,服务职工,凝聚强大发展力;融入责任,服务社会,提高企业影响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目标,2021年实现产值10.5亿,税收7700万元,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党员以身作则,从而带动员工的积极性,让他们有正确的思想觉悟,认真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广西恒庆建材公司党员周鑫说。

  近年来,兴业县葵阳镇党委以“葵峰党旗扬”为主题,在全镇各领域、各行业、各项中心工作中高扬党的旗帜,把各领域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平稳、快速的发展局面。2021年,葵阳镇生产总值完成40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4亿元,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今年葵阳镇党委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工业发展,扩大“两新”党组织覆盖面,围绕“六稳”“六保”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主动为服务企业牵线搭桥,并安排专人为企业在工商注册、立项、环评、安评、能评等手续办理上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营造和谐良好的发展环境。截至6月底,葵阳镇生产总值完成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93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20.17亿元。

  “葵阳镇党委通过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葵阳镇将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强服务、惠民生,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业县葵阳镇党委书记梁晓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