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融水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一期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2-07-27 12:2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融水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持续加大农业产业招商和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一批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农业项目结构不断优化,农业经济稳步增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黄诚 韦美静)日前,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双胞胎集团生猪全产业链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永乐镇北高村举行。

  近年来,融水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持续加大农业产业招商和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一批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农业项目结构不断优化,农业经济稳步增长。

  融水苗族自治县县有关领导指出,要以此次双胞胎集团与融水县合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健全和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推动一批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融水,为加快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融水县双胞胎集团生猪全产业链一期项目,项目地点位于柳州市融水县永乐镇北高村,占地面积为396亩,整个项目投资额1.35亿元,为建设年出栏10万头的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将在当地提供直接就业100人,间接带动当地各产业500人就业。满足融水县及周边地区生猪生鲜市场供应,打造融水县绿色安全猪肉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融水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是以生猪养殖产业为核心的农业生态循环投资项目,融水双胞胎生猪养殖链暨生态农业生态循环产业项目是由双胞胎集团投资,选址永乐镇北高村北高屯,总投资额为21.6亿元,该项目为农业产业化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整个产业链包含生猪养殖、有机肥加工、有机种植、屠宰肉食品深加工、饲料生产五大项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